遭6次雷劈! 美國一奇男子竟都沒死

2011070310:00
更新日期:2011/07/03 13:12

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有一名男子,這輩子被雷擊中了6次,竟然都沒有死,堪稱九命怪貓,最近一次是在家門口,目前正在醫院養傷,只是這男子結過5次婚就被雷擊5次,這第6次讓他現任妻子很擔心,男子連忙保證,他絕對不會有貳心想離婚。

人被閃電擊中的機率已經很低,能幸運存活的機率更是微乎其微,而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,有一名男子,竟然被雷神擊中6次,都沒死,最近一次,是在家附近。羅伯茲:「收音機裡說有風雨要來了。」

羅伯茲想在風雨來臨前,把割草機蓋上防水布,結果就中了。羅伯茲:「這是我醒了之後記得的最後一件事。」

而這不是羅伯茲第一次被雷擊,他的經驗非常豐富,運氣之好,超出常人。記者:「這不是你第一次被雷擊中吧?」羅伯茲:「不,她說是第6次,幸運吧,我也不知道。」

第一次被雷擊,傷了羅伯茲的左腿,在輪椅上坐了超過一年的時間,然後下一次來了。羅伯茲:「我在走廊上抽菸,我需要點火。」

結果來了個大的,讓他再度住院,羅伯茲被電擊了好幾次,雖都命大沒死,但也讓他太太非常擔心,而且擔心的不只是老公的身體。羅伯茲:「我結婚5次,被雷劈5次,太太說這是第6次,我不會離開我太太,所以必須有些不一樣的表現。」

羅伯茲的太太,一定不希望老公再被雷劈,因為運氣不知道哪一天可能會用盡。